2021-12-20
新聞媒體

肥胖者佳音,單接口胃繞道手術長期低復胖率助減重並有效緩解糖尿病

單接口胃繞道手術為近年減重手術趨勢,除了安全度提高、縮短手術時間、減少復原期外,並有長期低復胖率、有效緩解糖尿病與提高減重之成效。

根據研究數據顯示,執行單接口胃繞道手術1年後,BMI >32的患者,減重成效為30%以上,而BMI>50的超級肥胖患者減重成效高達50%。對於術前糖化血色素和飯前血糖較高的患者,執行單接口胃繞道手術3個月後皆獲得明顯改善。如是超級肥胖患者,考量長期減重成效及慢性疾病緩解率,建議可優先選擇單接口胃繞道手術。

由義大醫療義大癌治療醫院主辦的KBSS第五屆港都減重手術高峰會廣邀全台各大醫院減重專科醫師齊聚,一同針對近年熱門減重手術-單接口胃繞道手術的臨床研究、手術執行運用與照護之優劣勢作為探討。擔任本屆主席義大大昌醫院纖體健康中心宋天洲主任表示:「減重手術發展許久,經過不斷改良與醫師專業精進,更能符合當代民眾的需求。此次研討會針對單接口胃繞道手術做專門主題探討包含對於糖尿病緩解、癌症面向與術後營養與減重成效等多個精準主題討論。非常感謝蒞臨參加的醫師與專家,提供許多專業知識的交流,嘉惠更多患者。」

義大醫療秉著創辦人回饋鄉里的理念與全人照護的願景,持續精進於醫護培訓、醫療環境與儀器設備上。提供病人高品質身心靈兼顧的持續性醫療照顧。累計至今,減重代謝手術上的臨床個案已超越5千例。成功幫助千名患者遠離癌症與死亡威脅,重回健康生活。

線上諮詢
點擊了解適合我的減重方式
其他相關新聞
常用選單
常用選單/ Shortc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