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健康諮詢

常見問答

/ FAQ /
A

由於每個人的身體健康狀況不同,經由醫師門診評估後方可確認相關費用。

A
健保手術條件為「病態性肥胖」。
A
可詢問投保保險公司相關合約內容,以確認理賠項目與條件。
A
減重手術又稱代謝手術或糖尿病手術,手術主要是針對因肥胖影起相關慢性疾病做治療與緩解,所以糖尿病、高血壓等慢性疾病有機會藉由手術逆轉。
A
醫療不保證沒有任何風險性,根據世界學術研究統計,減重手術風險為千分之一,然而因科技的發達,有別於傳統剖腹手術,減重代謝手術現皆以腹腔鏡技術執行,是一項純熟安全的手術,對數後疼痛及腹內沾黏均獲大幅改善,因此則越發考驗醫師的經驗。
A
本中心平均住院天數為3天2夜,一般而言第3天上午可辦理出院,術後當天可下床活動,出院後可正常工作及生活。
A
本中心平均術後第一個月可減去約10%體重、第三個月約20%、半年約30%、一年約35-40%。
A
本中心採微創腹腔鏡技術執行手術,術後傷口約3個0.5-1公分的小洞,2個藏在肚臍內,術後傷口無需拆線換藥,並可正常淋浴,不影響美觀。
A
減重術後將有專屬個案管理師及營養師追蹤照顧,完整且生活化的飲食調理,無須過度擔心長期仰賴營養品之問題。
A
減重代謝手術又稱糖尿病手術,根據研究顯示,減重代謝手術可根治大部分嚴重肥胖引起的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睡眠呼吸中止症等慢性疾病及代謝症候群,以本中心統計為例,減重代謝手術治療糖尿病之完全緩解率為75%(無需打針服藥)。
線上諮詢
點擊了解適合我的減重方式
常用選單
常用選單/ Shortcut